•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www.cnwest.com 2019-02-04
  • 司法责任制改革:追责保护相统一 给司法人员“定心丸” 2019-01-07
  • [大笑]你这头猪看得懂逻辑? 2019-01-07
  • 打脸国产电影?港媒解析印度片《厕所英雄》在华大卖原因 2018-12-27
  • 【成都天气】最新成都今天天气,实时提供成都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8-12-27
  • 晋中市“三同步”推动互联网治理创新 2018-12-25
  • 返回列表
    查看: 8400|回复: 8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一选五中几个号有奖: [警民互动] 智商捉急!男子肇事遗留车牌却驾车逃逸……

    [复制链接]

    1502

    主题

    9425

    帖子

    3万

    积分

    UID
    9765
    古楼币
    44695 个
    金币
    3136 元
    最后登录
    2018-12-8

    古楼元老古楼智尊古楼守护论坛版主终身成就车友会成员运动健将古楼骑士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9 15:42:2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男子肇事
    二话不说先驾车逃逸
    本以为无人知晓
    岂不料现场留下铁证
    肇事车辆号牌!


           近日,玉溪市易门县出租车驾驶人麦某,肇事后驾车逃离现场,却不料将车牌留在了现场,他本以为无人察觉。然而,民警根据车牌信息,顺利将其查获。


           10月12日零时许,玉溪市易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宏泰农贸市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人驾车逃离。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现场路面上有一块被撞掉的前保险杆以及一块云FXXXX的车号牌。经调查,现场遗留的车牌为易门县某出租车公司车辆号牌。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在三元宫村找到肇事车辆及驾驶人麦某。


           据麦某交代,其于当日凌晨在宏泰市场吃烧烤,与朋友闹矛盾,驾车离开时将电线杆和几辆电动车撞倒,随后驾车逃离。麦某本以为无人看见就能逃避处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

    18

    主题

    0

    帖子

    1220

    积分

    UID
    309894
    古楼币
    1124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8-12-7
    沙发
    发表于 2018-10-19 17:0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酒驾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7

    主题

    1137

    帖子

    3736

    积分

    UID
    271780
    古楼币
    2824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8-12-7
    板凳
    发表于 2018-10-20 10:20:54 | 只看该作者

    55

    主题

    8826

    帖子

    2万

    积分

    UID
    26473
    古楼币
    18123 个
    金币
    74 元
    最后登录
    2018-12-7

    车友会成员论坛帅哥古楼居民灌水新手

    地板
    发表于 2018-10-20 10:36: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是太慌了,连下车查看都不敢,哈哈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3

    主题

    316

    帖子

    3395

    积分

    UID
    10253
    古楼币
    2775 个
    金币
    25 元
    最后登录
    2018-12-8
    5
    发表于 2018-10-20 12:05: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苍天饶过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

    主题

    1

    帖子

    251

    积分

    UID
    329181
    古楼币
    581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8-12-7
    6
    发表于 2018-10-20 19:58: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晚上呢肯定是喝酒啦,思维正常的人会意识不到前杠掉了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0

    帖子

    293

    积分

    UID
    345383
    古楼币
    745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8-12-7
    7
    发表于 2018-10-21 06:42: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智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53

    主题

    1479

    帖子

    8406

    积分

    UID
    49571
    古楼币
    11708 个
    金币
    1 元
    最后登录
    2018-12-8
    8
    发表于 2018-10-21 07:53:52 来自手机
    路过
    来自: 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0

    帖子

    568

    积分

    UID
    312418
    古楼币
    949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8-12-8
    9
    发表于 2018-10-24 08:02:39 来自手机
    路过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890 | 帖子:5815

  •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www.cnwest.com 2019-02-04
  • 司法责任制改革:追责保护相统一 给司法人员“定心丸” 2019-01-07
  • [大笑]你这头猪看得懂逻辑? 2019-01-07
  • 打脸国产电影?港媒解析印度片《厕所英雄》在华大卖原因 2018-12-27
  • 【成都天气】最新成都今天天气,实时提供成都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8-12-27
  • 晋中市“三同步”推动互联网治理创新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