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2019-08-15
  • 俺喜欢吃蜜枣的[哈哈] 2019-08-15
  • 两姐妹为争同一个男人大打出手,做父母的左右为难得罪谁都不是 2019-08-14
  • 2012第七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 2019-08-10
  • 韩媒:韩美商定暂停原定8月“乙支自由卫士”联演 2019-08-07
  • 候选企业:中国工商银行 2019-08-06
  • 其实我们在各项领域上都受制于国外,这些年引进技术,竞争失败的都是我们自己的企业。外资投资免税期优惠期一过,就撤资,由于监管不到位,很多企业被外资掏空。 2019-08-06
  • 赚钱是在一个范围内,亏损又在另一个范围上,债务国家背。 2019-07-30
  •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似铁齿铜牙的博客—强国博客—人民网 2019-07-27
  • 胡律师说法——黄河新闻网 2019-07-27
  • 国家社科基金专刊第162期(2018.06.13) 2019-07-23
  • 端午假期国内游客超8900万人次 全域旅游见成效 2019-07-23
  • 先生们,当年潘大也不是一个人。 2019-07-06
  • 逻辑遇到辩证法,逻辑就失灵了。以为逻辑可以一逻到底包打天下,那你就错了,将犯下大错。世界不仅有逻辑,还有辩证法,还有哲学,人类更有思想,也有意志和意愿。美国动不 2019-07-06
  • 想家了!红红火火迎新年 青城呼和浩特年味十足 2019-07-02
  •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查看: 16618|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彩十一选五中奖规则: [扫黑除恶] 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关于敦促涉恶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的通告

    [复制链接]

    1735

    主题

    9385

    帖子

    4万

    积分

    UID
    9765
    古楼币
    45341 个
    金币
    3166 元
    最后登录
    2019-8-17

    古楼元老古楼智尊古楼守护论坛版主终身成就车友会成员运动健将古楼骑士古楼居民灌水新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1:01: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于敦促红塔区涉恶犯罪嫌疑人
    投案自首的通告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玉溪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和《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大会战行动方案》有关精神及要求,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忠诚履职,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执行上级党委政府决定,精心组织举全警之力开展专项斗争工作,侦办了一批涉黑涉恶刑事犯罪案件,现公布两名涉案批捕在逃的犯罪嫌疑人:

          唐曙清(曾用名:唐旭清),男,汉族,25岁,1994年7月11日生,户籍地址:红塔区李棋街道山头社区4组;

          陈旭,男,汉族,33岁,1986年8月28日生,户籍地址:华宁县宁州街道甸尾社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及有关法律规定,特通告如下:
          1、公安机关敦促以上两名在逃犯罪嫌疑人主动到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法从轻、减轻处罚。
          2、在逃犯罪嫌疑人亲友应当积极规劝其尽快投案自首。经亲友规劝、陪同投案的,或者亲友主动报案后将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送至公安机关,如实供述罪行的,可视为投案自首。
          3、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及在逃犯罪嫌疑人家属,不得包庇、纵容、窝藏在逃犯罪嫌疑人,不得为其提供隐藏场所、财物,不得帮助其逃匿,否则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4、曾遭受过以上两名在逃犯罪嫌疑人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提供线索证据。
          5、公安机关将依法?;ぞ俦ㄈ?、被害人、证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对举报人、被害人、证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
          2019年3月14日




        信息源自@红塔警方





    8

    主题

    18

    帖子

    218

    积分

    UID
    187401
    古楼币
    824 个
    金币
    1 元
    最后登录
    2019-8-2
    沙发
    发表于 2019-3-15 11:15: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警长他们犯什么法,说点来听听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49

    帖子

    661

    积分

    UID
    317332
    古楼币
    1400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8-17
    板凳
    发表于 2019-3-15 11:37: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咋看不懂是怎哪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164

    帖子

    1146

    积分

    UID
    332597
    古楼币
    1725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8-17
    地板
    发表于 2019-3-15 12:26: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没看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

    主题

    0

    帖子

    190

    积分

    UID
    391294
    古楼币
    320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8-17
    5
    发表于 2019-3-15 12:34: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看不懂是犯喃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9

    主题

    0

    帖子

    385

    积分

    UID
    370262
    古楼币
    670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5-28
    6
    发表于 2019-3-15 12:3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虾米背黑锅呗。最近上映的大人物本质一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0

    主题

    37

    帖子

    371

    积分

    UID
    328992
    古楼币
    704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6-21
    7
    发表于 2019-3-15 12:4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读书没读好,现在啥也看不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408

    帖子

    1740

    积分

    UID
    291256
    古楼币
    1553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6-28
    8
    发表于 2019-3-15 12:56: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犯什么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9

    主题

    314

    帖子

    2187

    积分

    UID
    282408
    古楼币
    2558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8-17
    9
    发表于 2019-3-15 13:1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s149897 发表于 2019-3-15 11:15
    警长他们犯什么法,说点来听听么

    来哥哥款给你听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735

    主题

    9385

    帖子

    4万

    积分

    UID
    9765
    古楼币
    45341 个
    金币
    3166 元
    最后登录
    2019-8-17

    古楼元老古楼智尊古楼守护论坛版主终身成就车友会成员运动健将古楼骑士古楼居民灌水新手

    10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3:25: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古楼旁观者 发表于 2019-3-15 11:37
    我咋看不懂是怎哪了?。?!

    案件正在办理,不便透露!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9

    主题

    407

    帖子

    2242

    积分

    UID
    266324
    古楼币
    1405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19-7-14
    11
    发表于 2019-3-15 13:4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游手好闲得混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735

    主题

    9385

    帖子

    4万

    积分

    UID
    9765
    古楼币
    45341 个
    金币
    3166 元
    最后登录
    2019-8-17

    古楼元老古楼智尊古楼守护论坛版主终身成就车友会成员运动健将古楼骑士古楼居民灌水新手

    12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3:4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目前我也不知道,不过,等抓获以后,下一步会开庭审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735

    主题

    9385

    帖子

    4万

    积分

    UID
    9765
    古楼币
    45341 个
    金币
    3166 元
    最后登录
    2019-8-17

    古楼元老古楼智尊古楼守护论坛版主终身成就车友会成员运动健将古楼骑士古楼居民灌水新手

    13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3:46: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知道是负案在逃嫌疑人就行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735

    主题

    9385

    帖子

    4万

    积分

    UID
    9765
    古楼币
    45341 个
    金币
    3166 元
    最后登录
    2019-8-17

    古楼元老古楼智尊古楼守护论坛版主终身成就车友会成员运动健将古楼骑士古楼居民灌水新手

    14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3:47: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以后会知道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735

    主题

    9385

    帖子

    4万

    积分

    UID
    9765
    古楼币
    45341 个
    金币
    3166 元
    最后登录
    2019-8-17

    古楼元老古楼智尊古楼守护论坛版主终身成就车友会成员运动健将古楼骑士古楼居民灌水新手

    15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3:5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幕然彡淡尘 发表于 2019-3-15 12:48
    读书没读好,现在啥也看不懂

           对不起,是我没写清楚。这种信息看懂重点就行了,看不懂才是撰稿人的水平。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

    主题

    832

    帖子

    4010

    积分

    UID
    224488
    古楼币
    5410 个
    金币
    1 元
    最后登录
    2019-8-17

    古楼居民

    16
    发表于 2019-3-15 14:22: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25岁就成逃犯了,有前途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

    主题

    1154

    帖子

    4254

    积分

    UID
    198551
    古楼币
    4102 个
    金币
    1 元
    最后登录
    2019-8-17
    17
    发表于 2019-3-15 14:5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哎……年纪轻轻就干些什么犯法的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5

    主题

    5

    帖子

    386

    积分

    UID
    343299
    古楼币
    1125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8-16
    18
    发表于 2019-3-15 15:3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涉黑涉恶刑事案件这是重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0

    帖子

    2

    积分

    UID
    391716
    古楼币
    269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6-27
    19
    发表于 2019-3-15 15:5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s149897 发表于 2019-3-15 11:15
    警长他们犯什么法,说点来听听么

    放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8

    主题

    374

    帖子

    1456

    积分

    UID
    274876
    古楼币
    1550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9-8-16
    20
    发表于 2019-3-15 16:04: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瓜群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983 | 帖子:6484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2019-08-15
  • 俺喜欢吃蜜枣的[哈哈] 2019-08-15
  • 两姐妹为争同一个男人大打出手,做父母的左右为难得罪谁都不是 2019-08-14
  • 2012第七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 2019-08-10
  • 韩媒:韩美商定暂停原定8月“乙支自由卫士”联演 2019-08-07
  • 候选企业:中国工商银行 2019-08-06
  • 其实我们在各项领域上都受制于国外,这些年引进技术,竞争失败的都是我们自己的企业。外资投资免税期优惠期一过,就撤资,由于监管不到位,很多企业被外资掏空。 2019-08-06
  • 赚钱是在一个范围内,亏损又在另一个范围上,债务国家背。 2019-07-30
  •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似铁齿铜牙的博客—强国博客—人民网 2019-07-27
  • 胡律师说法——黄河新闻网 2019-07-27
  • 国家社科基金专刊第162期(2018.06.13) 2019-07-23
  • 端午假期国内游客超8900万人次 全域旅游见成效 2019-07-23
  • 先生们,当年潘大也不是一个人。 2019-07-06
  • 逻辑遇到辩证法,逻辑就失灵了。以为逻辑可以一逻到底包打天下,那你就错了,将犯下大错。世界不仅有逻辑,还有辩证法,还有哲学,人类更有思想,也有意志和意愿。美国动不 2019-07-06
  • 想家了!红红火火迎新年 青城呼和浩特年味十足 2019-07-02
  • 湖南长沙双色球中奖 凯旋国际娱乐网 江西多乐彩的标志 复式双色球8加2多少钱 老夫一把梭哈表情包 羽毛球比赛下载 20选5复式模拟选号 极速分分11选五走势图 彩票中奖领奖现场 p3开机号近100期号码查询 安徽快三和值奖金 上海快三走势图表三基本走势图表 急速赛车官网 广西快乐双彩24选6走势图 重庆幸运农场走势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