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司法责任制改革:追责保护相统一 给司法人员“定心丸” 2019-01-07
  • [大笑]你这头猪看得懂逻辑? 2019-01-07
  • 打脸国产电影?港媒解析印度片《厕所英雄》在华大卖原因 2018-12-27
  • 【成都天气】最新成都今天天气,实时提供成都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8-12-27
  • 晋中市“三同步”推动互联网治理创新 2018-12-25
  • 返回列表
    查看: 383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彩11选5最聪明的玩法: [装修交流] 来盘点一下装修中常见的话术套路,你被装修公司忽悠过没?

    [复制链接]

    48

    主题

    55

    帖子

    325

    积分

    UID
    45091
    古楼币
    268 个
    金币
    85 元
    最后登录
    2018-1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1 09:06: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次装修的业主,很多人都是装修小白。面对纷繁杂乱的装修信息,不同装修公司的轮番轰炸,各种装修专业名词扑头盖脸砸过来,还有不同活动丰厚礼品的强大诱惑,我们没多长时间就不知不觉晕头转向了?!?br />
    其实,在面对装修公司时,我们可以提前做一些功课,了解他们的销售套路。俗话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嘛。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如何判断装修业内常见的套路,以及防止忽悠的办法。

    一、装修材料零甲醛
    环保是大家在装修中非常重视的问题。很多装修公司为了说服顾客签单,说自己用的材料环保零甲醛,这是不可能的!在装修中,只要用了胶水、乳胶漆、木料等材料,就会产生甲醛。

    只是含量不同,国家规定室内装修检测甲醛含量低于0.08mg/m?,就是达标。所以大家要有基本的认识,不要听到零甲醛就心动了。
    二、公司在做活动,装修优惠成本价
    很多装修公司为了吸引顾客签单,都会做一些活动,赠送各种福利。大家不要被礼品迷惑了。在装修的时候,要坚信“便宜没好货,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不要贪小便宜。
    装修是一个非常漫长的工程,包含各种环节、近百种材料,以及大量的人工成本,不可能成本价,打折更不存在。所有的优惠、折扣最后都会算进你的装修款里,羊毛出在羊身上。
    三、我们的工人都是自己的员工
    这个大部分装修公司都不可能做到。装修包含了水电工、漆工、砖工,打墙、铲墙等专业的工种,一个装修公司不可能养这么多人。
    可能会有部分工种是自己的员工,但很少有全部的。很多装修公司会外包给装修队来做。所以,在装修过程中,要经??词┕すさ?,看工人的施工规范性。
    四、我们表面工程保修10年以上
    不可能的。一般如果装修有问题,表面工程一年之内就会暴露出来,比如防水。国家规定,装修工程一般都是两年保修期。说包10年的,只有一种可能,是某一项主材包10年,这个不是装修公司包,是主材商家包,和装修公司没关系。

    五、全包X万,拎包入住
    现在装修越来越贵,大家逛一圈装修市场,会了解到基本的装修价格。几万快全包,或者一个不靠谱的低价全包,算一下账就知道很难做到。去掉设计费、销售人员提成,还有其他的人力工资,买各种辅材、主材、家具家电,只要你家不是40平米的小户型,那费用完全不够。

    如果装修公司这样承诺了,那一定会在中期各种加项加钱!所以,在和装修公司沟通签合同的时候,一定要把对方承诺的都白纸黑字写到合同上。购买的主材、辅材各种材料,要求装修公司提供具体的清单、品牌系列号,以防对方变卦不认账、后期增项等。

    六、施工中,工人提出各种友好建议
    面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工人提出的不同建议,要求加钱加项等情况。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咨询你的设计师和监理,和设计师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自己的想法意见。另外,别太迷信网上的装修图片完工照,不同的软装、颜色搭配,不同的材质都会出现不一样的效果。
    选择装修公司是一个比较费神费力的事情,但只要前期做好了准备,后面的装修就会省心多了。

    小伙伴们,在装修过程中,有没有被装修公司坑过?留言讨论下呗!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5 收起 理由
    青春大概 + 5 推荐到首页,让更多楼友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148

    主题

    0

    帖子

    1084

    积分

    UID
    265196
    古楼币
    278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8-12-21
    沙发
    发表于 2018-10-31 10:2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防水是5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7

    主题

    174

    帖子

    2511

    积分

    UID
    314989
    古楼币
    1861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18-12-21
    板凳
    发表于 2018-10-31 10:2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说一个现在最常见的,99800元100平米,基装和主材全包,还送部分家电,听上去很划算是不是?当你细细一听,才发现面积要算顶和墙,意思是实用面积100平的房子算上顶和墙要在300平左右,就是30万!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5

    主题

    0

    帖子

    631

    积分

    UID
    384930
    古楼币
    -179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18-12-20
    地板
    发表于 2018-10-31 10:5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路过,拿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0

    帖子

    238

    积分

    UID
    271237
    古楼币
    525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8-12-21
    5
    发表于 2018-10-31 11:24: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言荃 发表于 2018-10-31 10:23
    说一个现在最常见的,99800元100平米,基装和主材全包,还送部分家电,听上去很划算是不是?当你细细一听, ...

    坑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

    主题

    127

    帖子

    2566

    积分

    UID
    312985
    古楼币
    1467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8-12-21
    6
    发表于 2018-10-31 11:5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言荃 发表于 2018-10-31 10:23
    说一个现在最常见的,99800元100平米,基装和主材全包,还送部分家电,听上去很划算是不是?当你细细一听, ...

    还有多少多少一平,整装,拎包入住,算是按你的建筑面积算,不是套内面积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

    主题

    0

    帖子

    236

    积分

    UID
    421620
    古楼币
    133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8-12-6
    7
    发表于 2018-10-31 15: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装饰公司的套路很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0

    主题

    0

    帖子

    420

    积分

    UID
    200643
    古楼币
    520 个
    金币
    1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9
    8
    发表于 2018-10-31 16:50:35 | 只看该作者
    Daisy. 发表于 2018-10-31 11:51
    还有多少多少一平,整装,拎包入住,算是按你的建筑面积算,不是套内面积

    没有嘛,我之前克问呢他们是按套内面积
    哦累累,哦啦啦~

    20

    主题

    0

    帖子

    420

    积分

    UID
    200643
    古楼币
    520 个
    金币
    1 元
    最后登录
    2018-12-19
    9
    发表于 2018-10-31 16:51:01 | 只看该作者
    言荃 发表于 2018-10-31 10:23
    说一个现在最常见的,99800元100平米,基装和主材全包,还送部分家电,听上去很划算是不是?当你细细一听, ...

    ????。?!怕不是这种算,哪个公司?
    哦累累,哦啦啦~

    17

    主题

    174

    帖子

    2511

    积分

    UID
    314989
    古楼币
    1861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18-12-21
    10
    发表于 2018-10-31 18:19: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她的喜欢 发表于 2018-10-31 16:50
    没有嘛,我之前克问呢他们是按套内面积

    那就套内面积收20万+嘛,一样的
    我说的这种是到处打广告,宣传价格低,才99800元全包100平米那种公司。普通的装修公司还是算套内面积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0

    帖子

    576

    积分

    UID
    312418
    古楼币
    970 个
    金币
    0 元
    最后登录
    2018-12-21
    11
    发表于 2018-11-3 05:0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3

    主题

    1625

    帖子

    5478

    积分

    UID
    41096
    古楼币
    4610 个
    金币
    5 元
    最后登录
    2018-11-16

    古楼居民

    12
    发表于 2018-11-5 20:5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哪家装修公司是按照套内面积来画设计图、施工图,多数是按照建筑面积来操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1478 | 帖子:546

  • 司法责任制改革:追责保护相统一 给司法人员“定心丸” 2019-01-07
  • [大笑]你这头猪看得懂逻辑? 2019-01-07
  • 打脸国产电影?港媒解析印度片《厕所英雄》在华大卖原因 2018-12-27
  • 【成都天气】最新成都今天天气,实时提供成都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8-12-27
  • 晋中市“三同步”推动互联网治理创新 2018-12-25